close
今天想說去看看我女兒Q仔學游泳的狀況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準時18:00就回家準備載著老婆跟女兒去學游泳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游泳這件事其實對我來講一開始就投反對票...老婆的媽...

          甚至我媽都是投反對票,連大姑也覺得不理想....(但有支持....)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看了之後....覺得女兒算學的很開心....老師也蠻認真在教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場館是有點舊....有點小....

         (不過我倒覺的女兒如果學的高興快樂就好...)作大人的就負責

         保護妳的安全接送.....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對我來講1個小時待在一群爸爸媽媽的人群當中...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受不了....(期待久久去看一次好了....)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對女兒學游泳有百分之70的肯定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其它就看她後續如何學習囉!!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只好跟我親愛的媽媽跟丈母娘說聲抱歉!!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照妳們的意思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是Q仔看起來也蠻喜歡這項運動的....支持她吧....謝謝!!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