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 我女兒終於等到今年去上學了,在上學的第一個禮拜....

我在觀察,總覺的她都不是很高興也沒有不喜歡,心裡想著,

她會不會搞不清楚狀況啊.....

果然,第一天還好,第二天還好,第三天就開始說她不想去學校了...

好不容易跟她溝通完畢; 去學校早餐留了一半的"波羅"麵包,午餐留了一堆榨菜飯粒一半的魯蛋,

下午茶留了一個蛋黃回來...(因為小女只喜歡吃蛋白)...三個碗都有廚餘....洗碗時還想說三個碗都

蓋的好好的....應該是吃不完....老師要學生拿回來給家長看的....

結果:是小女自己不吃的把它蓋緊...蠻天過海....蓋緊蓋子讓老師以為小女吃完了.....呵呵....
(我記得我以前不吃的都麻往桌底下丟....看來她還沒遺傳到老爸的真傳...呵呵)

再來就是來個整天都沒去大小便...忍...........忍.........忍.........忍到她大姑去載她下課...........

哭著說肚子好痛...連走路都會痛........(真是笨小孩...........)回到家連走路都說:不敢走.....

她老媽只好脫著小女的褲子往馬桶一放....一大"樸"的尿尿都給它放了出來....簡直可以用洩洪來行容....

之後就看她活蹦亂跳.....

結果:是小女跟我這老爸說:學校馬桶每一間都有"賽賽"她不敢上,然後進去...出來洗個手...蠻天過海....又騙過老師了.....

呵呵.....總結:小女真是有點聰明反被聰明誤啊......


  廚餘三兄弟................(波羅麵包,榨菜剩飯,蛋黃)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u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